•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本科生主题班会

日期:2020-10-2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0月19日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金属创新实验17-1班组织开展的“勇担时代使命,投身工业报国”主题班会,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3个多小时的主题班会中,围绕如何认识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学习生活的改变、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看法、个人成才与未来规划等话题,全班30多名同学依次发言。余其俊认真聆听,并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在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和困惑给予了细致入微地指导和解答。

余其俊指出,疫情大考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先进性。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工大青年,要进一步锤炼品德,胸怀大志,深怀工业报国之心、立志投身强国伟业;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将目光聚焦未来,练就更强本领;要进一步脚踏实地,锤炼品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刻苦学习;要进一步全面发展,勤于思考、善于表达、敢于行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余其俊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最后一年的大学时光,不负韶华、追求卓越,并相约在毕业时和同学们再次相会,见证同学们一年后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列席并旁听班会。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灵璧开展定点扶贫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校75周年校友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