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3-2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3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程继贵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人民日报》社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还传达了教育部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的精神。此外,程继贵书记还结合学习内容,介绍了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之课程思政”项目的实施背景,就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目标、实施方案和任务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遵守请示报告条例、认真做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程继贵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我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遵守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蔡伟伟/文)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来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