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东睦奖学金”颁发

日期:2015-12-05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11月22日上午,第五届“东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601会议室举行。

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钟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东睦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得本届奖学金的5位研究生、15位本科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金属材料工程13-1班刘贵方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将不辜负企业和学院厚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企业理念。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对东睦集团连续五年资助材料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并结合粉末冶金学科特点和学科发展前景,鼓励青年学生珍惜大学生活,强化专业学习,提高自己个人综合素质,立志成为有用之才。

东睦集团自2011年在我校设立“东睦奖学金”,每年用于奖励材料学院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本科生15名、研究生5名,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颁奖仪式后,东睦集团与学校再次签署了“东睦奖学金”五年协议。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第七届“英国GKN粉末冶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