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4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部署。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示范,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相关内容,制定领导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学院党委注重强化责任抓落实,科学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教育督查方案,明确学习内容,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师生党支部先后围绕“导学、观学、讲学、云学、赛学、自学、研学、悟学、践学、督学”十位一体的学习体系,聚焦“学党史,守初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教育内涵、提升教育成效,会议强调,要针对学习过程中的好举措好做法及时总结、及时宣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要求,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习方案,立足学科特点,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创建工程启动仪式暨专业认知强化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我健康•我快乐”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