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与大唐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金属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

日期:2021-04-13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崔接武

4月8日下午,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与大唐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金属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

MYXJ_20210409150548373_save

会上,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崔接武介绍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科研工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相关成果,重点就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唐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金属党支部书记王家庆介绍了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思路。

双方紧密围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一致同意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之间互学共建工作。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拓展了党建工作的视野和渠道,践行了强化党建,促进发展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功能,为后续多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单位: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

作者:崔接武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我健康•我快乐”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