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通用机械研究院联合培养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日期:2021-02-09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21年2月4日下午,在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举行了我校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生孔韦海博士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孔韦海博士是我校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导师是我校兼职博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东院士,我校刘全坤教授为合作导师。孔韦海在陈学东院士的直接指导下,完成了博士论文《压力容器用应变强化奥氏体不锈钢组织转变及低温力学性能研究》。答辩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孔韦海博士论文答辩。

吴玉程教授和陈翌庆教授作为答辩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并对陈学东院士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学位建设和科研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者 刘全坤

上一条:我院再度荣获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