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彤一行来校访谈交流

日期:2021-07-06 来源: 作者:薛传妹

72日,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彤股东监事涂张应,股东董事张华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访谈交流。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会见了肖彤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余其俊书记代表学校对肖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发展、产政学研、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余其俊表达了与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交流,明确合作方案,尽快达成有效的合作。

肖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技术难题等,表达了在技术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

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基地平台建设、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会后,在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肖彤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和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

安徽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约为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27亩,职工总数近200人,是一家大型实体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锂电池、半导体、液晶显示器、绝缘材料等多个领域必需的优质环保溶剂,重点开发碳纳米管、石墨烯导电等专用浆料,公司以“诚信为先、质量为本、精益求精、客户至上”为经营管理方针,大力发展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公司秉承“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福利、为国家做贡献”的企业使命,为各领域的厂商提供优质的化学原料和服务。

党政办、科研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教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在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