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4 来源: 作者:薛传妹

11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材料学院小红楼210会议室举行。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应节、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金鑫、校园部副经理俞艳等一行应邀参加仪式,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领导班子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仪式。

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在致辞中对胡应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公司合肥分公司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久兴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在信息化建设、新材料开发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胡应节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的发展与转型及其对社会发展的贡献,他表示,希望能与材料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欢迎学院毕业生加盟企业,共创未来。

张久兴与胡应节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合肥分公司同材料学院在人才交流与培训、新材料研究、产学研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5G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前,胡应节一行参观了材料学院多功能展厅及各个实验室。






上一条:第十一届“东睦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师有料”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日本静冈大学、九州大学成功举办樱花科技计划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