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暖冬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2-01-04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12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综合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暖冬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琬菁老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本次学校“暖冬工程”设计原则、落实办法、资助范围及实施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峰老师为每一位学生代表发放写有学院温暖寄语的“暖冬工程”补助券。金属材料工程19-2班刘邦琪同学说道:“这次暖冬补助就像是冬日中的一把火,温暖了整个心房;个人亦将立志要用切实的行动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功底回馈关爱,用真情回报工大,用行动报效祖国。”

最后,朱峰对参会学生表达了关心和问候,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理想,自立自强自信,扎实提升个人专业知识和技能本领;胸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材料学院2021年“暖冬工程”从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十项关爱行动,累计发放爱心补助51509.92元,受助学生252人次。

(刘琬菁/文 田紫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五届学术Poster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