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在二级网站评比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1-12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与校党委宣传部共同策划、组织的“首届合肥工业大学二级单位网站评比活动”活动圆满结束。材料学院在本次网站评比中成绩优秀,获学院组二等奖(综合得分第三名)。

本次网站评比综合了师生网上投票(占30%)、专家现场评审(占40%)、各单位负责人和网信专员投票(占30%)三部分分值,再根据中心研究制定的科学评分算法计算出各网站的综合得分。共有21个学院、40个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参加。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及应急工作组,制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与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信息发布奖励标准》等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网站的管理流程,保障了网站的安全,激励了师生的投稿热情,活跃了网站的信息内容。

上一条: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举办2021年度教学过程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