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王大法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2-05-01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院校友王大法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王大法,材料学院1992级焊接专业校友,1996年加入海马,先后担任总装部部长、焊装部部长、生产管理部部长、海外技术部部长等职务。作为海南海马汽车KD项目负责人和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大法长期带领团队驻扎中东,克服语言和文化理念差异的困难,积极合作沟通,借助“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采用KD散件输出、国外当地组装的技术输出方式,使海马S7、S5等车型项目先后在中东落地,为中国汽车从整车国际贸易出口到产品与技术输出的转变作出了卓越贡献,也促进了海南省汽车工业的发展。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本次表彰,全国共有966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