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标识设计征集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3-30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全体师生:

学院院徽征集方案自2020年12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人士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收到设计方案作品86个。学院对所征集的院徽开展了评选活动,通过学院师生投票、专家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并将一等奖作品确定为学院新版院徽的最终方案,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请于4月3日前向院办公室反馈。

设计及创意说明:

1.标识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的英文首字母MSE变形设计而成;

2.标识整体呈一个立方体结构,平面形状为正六边形,具有稳定性,展现学科专业特色,同时寓意学院拥有全面、立体、科学的学科体系及悠久的发展历史;

3.标识运用蓝色作为主色调,象征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前景;

4.标识造型新颖,内涵丰富,生动准确,是一个易辩、易读、易记的良好代言形象,充分考虑院徽的使用范围,通用性强,适合在网页、楼宇、旗帜等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令人过目难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剂通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