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日期:2019-06-2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00136207HFUT1124214.0Normal010 pt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ˇˉ―‖’”…‰′″›℃∶、。〃〉》」』】〕〗〞︶︺︾﹀﹄﹚﹜﹞!"%'),.:;?]`|}~¢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定于6月24日(周一)下午3点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汇报答辩评议会,请符合申报资格的人员按时参会答辩。

根据公正透明的评聘原则,汇报答辩环节向师生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旁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