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优秀教师宣传典型的通知》

日期:2016-06-06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各学院:

为办好第32个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充分展示新时期教师的新形象新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推荐优秀教师宣传典型的通知》(教师司函[2016]20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优秀教师宣传典型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向上、成绩显著。

2、重点推荐教学、科研一线的在岗专任教师。

二、推荐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将本学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2、每个学院推荐1-2名教师(学校推荐上报2名教师)。

3、推荐材料

(1)文字材料。篇幅1000字左右,语言要求鲜活生动,事迹介绍要求体现故事性和时代性。

(2)图片材料。3-5幅工作、生活彩色图片,每幅大小2M以上,要求鲜活生动。

(3)请各学院6月20日前将《优秀教师宣传典型推荐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连同每位推荐教师的文字、图片材料一并报送到人事部人事管理办公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hfutrsk@126.com。

人事部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2015级英才班面试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