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我院实验室安全研究生督查员的通知

日期:2022-06-15 来源: 作者:

实验室安全督查员是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队伍的重要组织部分,为了不断提高我院实验室安全建设管理水平和优化实验室安全工作队伍,促进各科研团队重视并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加强研究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教学科研活动的安全运行。计划招聘我院部分研究生作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督查员,组成“学院实验室安全研究生督查组”,加强实验室安全监督管理。

一、聘用条件

1、为人正直,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灵活的处理问题能力;

2、懂得时间管理,时间上能确保参加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二、工作内容

主要进行学院实验室专项检查,相关工作内容:

1、 协助学院督查各研究生办公用房、科研教学用房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 对各实验室进行有计划、有重点的安全检查和随机的巡查、暗访,查找安全隐患;

3、 做好检查记录,及时将检查发现问题进行反馈。

三、招聘程序

1、个人申报

请有意向者个人申报请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督查员申请表》(见附件),于2022年6月21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学院综合服务中心(小红楼)110室季如如老师。

2、聘任公布

学院将征求有关方面意见,提出拟聘实验室安全督查员名单,发文聘任,聘期一年。

四、工作待遇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给予发放,另外根据工作表现从学院经费增加酬金。

联系人:季如如老师,综合服务中心(小红楼)110室

联系方式:0551-62901362,Email:3387616866@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选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