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材料类

日期:2015-11-23 来源:http://gdjy.hfut.edu.cn/JobI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单位名称: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见备注

单位地点

招聘时间

2015/11/26 14:30

地 点

东风汽车厅

要求专业

备 注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京东方是中国惟一能够生产全系列半导体显示产品的企业,也是惟一自主掌握显示产业完整技术能力的企业。2012年,京东方申请专利数量达到2686项,研发人员人均和单位产值产出专利量位居全球业内第一。京东方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10000项。2013年上半年,京东方申请专利数量已达到1600项,全年预计可达3500项,成为了中国大陆年新增专利数全球业内前三、出货量排名全球业内第五的显示领域高科技企业。京东方在北京有一条第5代TFT-LCD生产线和一条第8.5代TFT-LCD生产线,在合肥有一条第6代TFT-LCD生产线和一条第8.5代氧化物TFT-LCD生产线,在成都有一条第4.5代TFT-LCD生产线,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有一条第5.5代AMOLED生产线,以及在建中的重庆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截至2013年9月30日,京东方注册资本135.2亿元,净资产272.5亿元,总资产 906.1亿元,员工人数22980人 。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共同投资设立的第6代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视和电脑显示器用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总投资共计175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为90K片/月,玻璃基板尺寸为1500mm×1850mm,包括阵列、彩膜、成盒和模组等四部分全生产工序。2010年9月3日合肥京东方第一块屏已点亮“中国首条6代液晶线投产,32英寸屏实现中国造”,公司已于2010年10月全面量产。同时合肥京东方第8.5代氧化物TFT-LCD生产线总投资共计285元人民币,已于2014年第一季度量产。

Ø2016年合肥京东方(6G/8.5G/10.5G)本科及以上校园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安徽合肥)

一、工艺与设备工程师/品质工程师(100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能适应长期倒班。

专业要求:电子、机电、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光学、物理、计算机及相关理工专业。

工作方向:负责TFT-LCD生产过程中的Array(阵列)、Cell(成盒)、Colour Filter (彩膜)、Module(模组)、Test(检测分析)各个模块的生产工艺控制,良率的提升,新工艺的导入,自动化生产设备管理、监控及维护。

工艺设备工程师-岗位职责:

1. 对生产工艺进行管理,保证良品率,新工艺导入;

2. 对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分析不良,提出合理修改方案;

3. 降低生产成本及提高生产率的工艺改善;

4. 产线各类设备日常维护管理和改进方案的设计;

5. 产品的检测与修复,对产品不良的分析与改善。

品质工程师-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质量方针目标,维护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2.负责公司产品的品质控制,进行相关的性能的测试验证,并完成测试结果的分析;

3.原材料供应商的审查,原材料认证评价,原材料进货检验;

4.对新产品进行测量、评价、认证;

5.制定品质目标,进行生产过程的品质管理,保证出厂品质。

二、生产管理工程师/IE工程师(10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有ERP&MES等生产相关电算基础优先。

专业要求:理工类专业对生产管理工作感兴趣、工业工程、统计、物流管理专业等。

生产管理-岗位职责:

1、生产计划的编制与调整,生产任务的下达;

2、生产实绩的统计,分析与总结;

3、生产过程监控与确认,问题点的及时沟通、协调与处理;

4、物料计划的编制和更新,物料到货的监控与确认;

IE工程师-岗位职责:工厂产线的作业标准化评价、生产率提升、产线合理化、生产COST DOWN等。

三、CIM工程师/ERP&IT工程师(20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保持设备正常运转,提高设备架动率、系统软硬件运行维护管理及改进,配合其他模块进行ERP系统优化,维护ERP 相应模块程序正常运行,公司IT系统运营管理;

2.CIM(计算机集成制造软件)开发与维护,对制造产线的自动化系统的技术支援。

四、厂务工程师(19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空调暖通、气体、安全、消防、水处理、环境、电力、环境工程、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岗位职责:

1. 负责厂务空调暖通、气体、水处理、电力系统运行管理与维护;

2. 洁净间环境管理;

3. 热源、空调、排气、水处理、电力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护;

4.负责公司环境保护、安全管理、消防管理工作。

五、国贸物流专员(10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国贸方向:

1.及时正确处理进出口报关,确保准时出货,与公司客户沟通相关信息,回报客户出货状况;

2.确认出口报单回执完整,供于公司完成核销;

3.与海关/关务部门沟通协调进出口报关问题,处理进出口海关问题。

物流方向:

1.管理和完善物流运行和管理体系,满足公司生产对材料,设备及零部件和完成品的供应链的需要;

2.完成月度,季度和年度的物流规划和分析,定期收集相关企业的物流信息资料;

3.监督管理进口设备、零配件及材料的进口订舱、码头操作和国内运输;

4.管理公司在国际,国内运输的保险,管理物流体系中的物流承运商;

5.对物流成本支出的优化和成本降低,提供分析报告;

6.维护和管理公司ERP系统中的相关模块。

六、采购专员(2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材料、化学、机械、电子等相关理工类专业,供应链管理、国贸及相关管理类专业,对采购工作感兴趣。

岗位职责:

1. 供应商的开发、管理、认证、评价;

2. 材料、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规划、供应商评估及决策,实施采购计划;

3. 材料、设备、备品备件的成本分析;

4. 及时准确保障材料、设备、备品备件的供应,维护采购清单。

七、人事专员(5人)

任职要求:1.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熟悉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HR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理工、管理类专业,对人力资源工作有极大兴趣和热情。

岗位职责:

1. 参与制定公司各类HR方案及计划;

2. 协助领导完成HR招聘、培训、BP、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管理任一模块工作。

八、财务专员(5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工作方向:费用核算、固定资产核算、成本核算、税务管理、会计档案管理、资金管理等。

岗位职责:

1. 负责费用报销管理和费用额度控制;

2. 资金使用预算及管理,银行对账业务管理;

3. 生产成本、固定资产、应收应付核算及日常管理。

1、简历投递途径: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并点击职位申请。为了避免重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简历投递网址(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boe.com

招聘流程与评估:

网申——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签约——体检

注:由于岗位的性质及所属业务单元不同,不同职位的面试流程会有差异。

2、邮箱亦可接收简历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shenqiang@boe.com.cn(应届生可投邮箱)

邮件标题:“合肥京东方+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联 系 人:沈小姐

联系电话:0551-65755120

公司主页:www.boe.com.cn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铜陵北路2177号

合肥京东方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材料成型(模具设计)

下一条:比亚迪-材料成型、材料类(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