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10 来源: 作者:

10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共同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内容,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辛亥革命伟大历史意义,领会革命先烈、先驱、先贤不怕牺牲,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回眸辛亥革命光荣历程,领略国父孙中山先生之宏愿。聆听重要讲话,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先辈奋斗者勇于破除迷雾,探索前途的雄心与顽强意志。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就所思所想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材料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懂得青年一代之责任担当,铭记爱党爱国爱人民。步入新时代,广大青年重任在肩,当继承先辈光荣传统,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我之青春,护卫盛世中华。

(刘苏婷、葛海涛/文 葛海涛等/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网络安全普法宣传直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三届团学组织换届竞聘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