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汽交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宗旨记我心”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19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党的宗旨记我心”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邀请了学校党建组织员马南兴老师主讲,两院党校第66期积极分子班学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中,马南兴以“党的宗旨记我心”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和青年学子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深刻地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宗旨和党的优良作风。马南兴老师介绍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刘永坦以及雷锋的事迹,对同学们提出了“敬民、为民、爱民”的思想境界要求,勉励全体积极分子自觉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到“四个统一”,即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

最后,马南兴勉励全体同学在生活学习中发挥作用。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学习科学知识、锻炼身体方面起带头作用,在遵纪守法方面起示范作用,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方面起导向作用。

本次专题党课是材料学院和汽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校积极分子班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http://tg.hfut.edu.cn:8080/_vsl/80A6DAF257571CA44B0831A0085010A4/BA87A43A/1802E6?e=.png

(马贤峰/文 刘苏婷/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提高自身境界,畅游网络世界”网络文明素养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