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启明成材之路,结伴砥砺前行”主题优秀学生交流会

日期:2022-01-04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风,12月3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材料楼党员之家举办了以“启明成材之路,结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材优干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学院2018级3位优秀学生代表应邀担任主讲,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9-3班全体学生现场参加交流会。

在分享会上,任晓蕾同学就保研准备事项和夏令营等保研流程方面展开分享交流;张恺从自身考研经历、心理变化和学习方法等考研方面详细分享了经验心得,并向同学们推荐了高质量的考研资料;陈铭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学习生活实践经历,同时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一一耐心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材优干济”优秀大学生事迹主题分享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使大三年级学生在保研、考研和就业等未来方向上建立更明确的认识,明确未来目标,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葛海涛 冯学尧/文 贺景浩/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暖冬工程”发放仪式暨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