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新起点 新征程 新挑战”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元旦假期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新起点 新征程 新挑战”趣味运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基层团学组织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团学组织为参赛单位,共分为学生会、班团建设中心、青年新媒体中心、心晴社、春晖社和科创中心等6个团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为所在集体争光的热情;活动设计了拔河大赛、接力跳绳、10人11足、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四项趣味运动,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协调配合,经过数个小时的比拼和较量,最终学院学生会团队斩获比赛第一名。

本次活动是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团队合作的趣味运动项目,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营造团学组织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马贤峰 翟玉阳/文 翟玉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材聚岁首 情暖工大”庆元旦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与爱同行,共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