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齐向未来,放飞梦想”首届校园风筝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2-04-08 来源: 作者:

4月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屯溪路校区东操场面向校区师生举办“齐向未来,放飞梦想”首届校园风筝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校区各个学院十支队伍参与,现场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集思广益,绘制了丰富多彩的风筝图案,赋予了风筝独特的寓意,表达了美好的期许。有的同学书写上了早日结束疫情的希冀;有的同学绘制了包含北京冬奥元素的冰墩墩和雪融融、卡通主题素的海绵宝宝和哆啦A梦、环保主题的青山绿水、校园主题的建筑简画、抒发情绪的各类表情包等等。放飞环节中,同学们在操场上努力奔跑,风筝放飞的同时也是在释放着自己的梦想,各式各样风筝升上天空,相互争锋,飘扬的风筝在校园上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校园留下了一幅多彩篇章。活动临近尾声时,主持人带着大家共同分享绘画的寓意及活动的感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校园风筝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号召更多学子放下键盘、走出寝室、拥抱阳光、飞扬青春。

该院相关负责教师及各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葛海涛 刘邦琪/文 胡治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护航美丽青春,绽放时代芳华”师生交流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