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接力青春赛道”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08 来源: 作者:

5月4日晚,材料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材料楼党员之家召开“赓续‘五四精神’接力‘青春赛道’”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东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领悟总书记对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我国第一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从中读出了国家对青年人才的殷切期望,明白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也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鲁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应以“青春”之名,赴“五四”之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和汗水、用理想和奋斗书写属于时代新篇章,彰显新时代青年新作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葛海涛、袁东立/文 袁东立/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主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