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我为母校留下一片彩”花卉种植活动

日期:2022-06-13 来源: 作者:

6月10日,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院综合服务中心西侧组织开展“我为母校留下一片彩”花卉种植活动,共同亲手种下了3棵藤本月季。

本次纪念花卉种植活动由学院毕业生自发组织。种植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装箱运土、搬运花苗、培土施肥、栽种浇水,和师长同窗一起种下充满青春记忆的花苗。栽种完成后,毕业生们将印有“长材茂学,繁花似锦——材料学院二零二二届毕业生留念”纪念牌郑重地挂上花箱,并邀请老师同学在花前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四年的求学之旅,犹如白驹过隙。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山水相逢,自有一别。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四年的陪伴。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工大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

毕业们种植的花卉不仅承载着毕业生对于母校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福,也将代替毕业生们继续见证着学校、学院的发展以及一届届学生成长成才。

(刘琬菁/文 韩笑/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