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07-21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而充实的暑期,材料学院积极落实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筑牢留校学生的安全屏障,7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召开以“强化安全意识,护航平安暑期”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大会,学生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逐一对学校假期管理、安全事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重点强调。会议要求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以及《材料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相关纪律要求;要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出行审批、核酸抽检等制度;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掌握安全防范技能;要严格遵守留校住宿管理要求,严禁夜不归宿等。

同时辅导员叮嘱留校学生要科学规划假期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与家长和老师们保持信息畅通,留校期间遇有困难和诉求及时与辅导员、相关管理人员和值班老师反映。

本次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传递了校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材料学院将持续关注留校学生在校状态,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

(葛海涛/文 叶龙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赴芙蓉社区开展爱老敬老服务

下一条:不忘初心,研途有你——材料学院第十八届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