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不负春光,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4 来源: 作者: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劳动热情,3月10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材料物理23-1班团支部赴桃花社区开展“不负春光,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材料物理23-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后分小组合作行动,栽植、浇水、覆土,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一起种下了被大家赋予特殊意义的银杏树苗。最后,同学们将承载着美好期望的心愿牌挂于这些生机勃勃的树苗之上,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盎然的新意。同学们表示,能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亲手种下树苗,既温暖又充满意义,希望小树苗在四季里茁壮成长,也希望支部青年像春日的绿植一样,蓬勃向上。

本次“不负春光,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更让大家在劳动过程中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自觉成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葛海涛、庄献涛/文 刘新鹏/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