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五四文化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2 来源: 作者: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明确使命,现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五四文化衫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恰是风华时,携笔共绘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初赛:线下照片海选。各组将设计的文化衫初稿拍照提交至QQ邮箱:2777088976@qq.com,由评委打分,按一定比例选出参加决赛的作品;

2、决赛:线下实物答辩。进入决赛的小组在完成五四文化衫的设计后,将衣服带至决赛现场进行PPT规定时间内进行答辩,由评委评分。

四、报名要求

每组可设1名指导老师,1名队长,2-3名队员。参赛选手可跨班级、年级、专业自由组队。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并登录第二课堂参与报名。

五、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25日20:00;

2、领取白色T恤时间:2021年4月5日;

3、初赛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4月17日;

4、初赛评选时间:2021年4月18日;

5、初赛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4月18日;

6、决赛时间:2021年4月30日(暂定)

六、评分标准

总分100分。评分组成:创新设计25%答辩风采20%主题及内容30%视觉效果25%(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

七、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最佳创意奖若干(具体奖项个数根据参赛人数进行调整)。

八、注意事项

1、报名表需在2021年3月25日20:00点前发至指定邮箱。队长请填写报名表并发至邮箱:2777088976@qq.com

2、所有上交至邮件的材料命名格式均为:队长姓名+联系方式;

3、比赛相关通知请加QQ群:787483702;

4、决赛时参赛人员应当穿着或携带团队设计的作品进行答辩,并制作好PPT,答辩限时五分钟,最后一分钟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提示;

5、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且必须切合本次大赛活动主题,如有雷同,酌情扣分;

6、比赛初稿可为电子稿和手绘稿;

7、文化衫作品绘画材料由参赛者自行准备,由比赛承办单位统一免费提供白色T恤。

联系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邹家豪QQ:1350014750

外国语学院 兰 茜QQ:1061462963

附件1:五四文化衫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3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关于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及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春色满园,心向劳动”花卉种植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