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17 来源: 作者:

全院各级团支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团中央正式启动了第八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专题团课,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广大青年。主动积极参加团课学习,既是团员的权利,也是应尽的义务。为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参与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1.学习周期:常态化推进(每周一推出)

2.学习方法:关注合工大材料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综合素质”中“青年大学习”→填写基本信息(直属高校,)→开始签到学习。

3.学习对象:全院各级青年(包括团员和未满28周岁保留党籍的团员)

二、开展“智慧团建”考核记录

1.个人学期督查途径:关注合工大材料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综合素质”中“青年大学习”→点击菜单栏“个人信息与组织”→查看组织排行榜→找到对应期主题团课→按照直属高校、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班级、个人。

2.“智慧团建”结果记录:请各支部做好督查工作,并将学习结果记录在“智慧团建”组织会议“团课”一栏。记录内容至少包括“学习主题简要内容”和“学习人员”截图。

3.考核结果应用:个人学习情况纳入评奖评优,个人学习不满全年应学内容的80%,取消当年评奖评优资格。支部总体学习情况纳入班集体评优,每个支部学习人数不少于支部青年数(包括团员和不满28周岁的党员)的90%,若低于90%,并连续3次出现在倒数5名内,将影响其年级各类评奖评优的指标。学院团委将于每周一公布上周支部学习情况。

4.此考核方式从3月17日开始实行,不局限于疫情防控期间。

三、加强日常工作督导

学院团委将结合日常工作调研督导,加强对青年大学习的专项督导,在五四评优中,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情况将作为重要考核板块进行检查,请各支部结合实际,加强对青年大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抓好青年大学习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联系人:

石钰林(2016级)qq:1030741711

全养贤(2017级)qq:2337992065

韩 旭(2018级)qq:2417951276

邹家豪(2019级)qq:1350014750

王殿飞(研究生)qq:1925147570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17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关于开展“益点微光”抗疫故事征集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开展“益点微光”抗疫故事征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