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学院第二届“遨游心书,情动你我”心理书签设计大赛初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1 来源: 作者:

《笔床》有诗云:“湘竹离离欲作堆,书签砚匣自追陪”。方寸之间蕴书情,浓墨淡彩显画意。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现材料学院面向院内全体学生公开征集心理书签设计作品。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遨游心书,情动你我

二、征集对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征集时间

10月10日至10月18日

四、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可为个人,也可以小组形式参与。

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电子报名表及参赛作品交予各班心理委员(推荐以信封等包装形式),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五、参赛作品形式

可采用手绘、电脑绘图、剪贴画的形式制作立体书签,作品上应有心理箴言,符合本书签的主题。

六、投稿要求

参赛作品须符合“遨游心书,情动你我”主题。

1、参赛作品应为一组,至少六张书签,一套书签应涉及六大类 (智慧,勇气,仁爱,公正,节制,卓越),每一类至少一张;在每一大类下发展个人优势,并制作相应的书签。

2、参赛作品要求内涵丰富,积极健康向上;色调清新、明快、简洁;版面布局合理、创新,鼓励同学们设计材质各异、形状各异的创新书签。

3、参赛作品需另附纸张注明参赛单位(专业班级姓名)以及作品说明,设计理念,个人优势的发现和运用。

七、奖项设置

院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选取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八、联系方式

QQ交流群:287594924

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晴社

2019年10月10日

书签大赛报名表.xls

上一条:关于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班级团体建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体育社社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