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9-09-30 来源: 作者: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

2019年10月1日(具体时间以大会公布时间为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可自行组织青年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将收听收看、反响体会、学习讨论情况报送学院。

2019年10月1日,放假留校学生可自行到学校组织的集中观看场地观看视频直播(具体地点以通知为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2019年“登峰杯”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自我认识”个人成长体验团体辅导活动招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