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06-07 来源: 作者: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0号),结合我校相关通知要求,决定举办材料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画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在校教师和学生

二、作品内容

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赞美党和政府情系民生”为主题,设计学生资助宣传画,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图片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三、格式要求

(1)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剪纸等)。

(2)设计作品需分别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作品需提交5M以上的JPG格式图片以及PSD文件,纸质版作品用A4纸打印。

(3)电子版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学院-姓名-专业-图片名称(学生),宣传画-学院-姓名-职务-图片名称(教师)。

三、报名及作品提交

(1)参赛报名:2018年6月25日前开通新浪微博,关注“助学·筑梦·铸人”官方微博账号并截图,并填写《学生资助宣传画设计大赛报名表》(附件),连同截图发送到邮箱clxyxsswfwzx@126.com报名,邮件主题:宣传画报名+年级+姓名。

(2)作品提交:请参赛同学于2018年7月30日前将视频音频作品按照格式要求发送至clxyxsswfwzx@126.com。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报送学校参加学校评选,并遴选参加全国比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7日

学生资助宣传画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演出公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