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6-06 来源: 作者:

中心全体成员:

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自2018年2月运行以来,本着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的原则,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规范中心管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经研究,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考核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开展情况

(二)考核流程

1、中心成员填写《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核表》(附件1),进行总结、自评,于6月12日前发送至clxyxsswfwzx@126.com。

2、由相关老师、学生组成考核组,对中心成员2017-2018学年工作进行全面、集中考核评议。

二、评优工作

(一)先进个人

根据考核结果,结合日常表现,评选出先进个人15名,给予奖金300元;

(二)优秀方案

中心成员结合日常工作,对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内容、管理方式、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填写《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改进建议方案》,于6月12日前发送至clxyxsswfwzx@126.com。优秀方案一经采纳,给予奖金200元。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290136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018年6月6日

附件1.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核表.docx

附件2.材料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改进建议方案.doc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演出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材料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