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先进塑性成形工程中心”团队 LOGO设计征集活动

日期:2018-05-30 来源: 作者:

一、LOGO名称

先进塑性成形工程中心(Advanced Plastic Forming Engineering Center)团队LOGO。

二、征集时间

2018年6月20日。

三、征集对象

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为第一设计者。

四、作品要求

1.Logo应体现本团队研究特色,符合专业和行业定位,设计元素应以图案、字母或二者的组合为主体,要求简洁大方、色彩鲜明。

2.具有原创性、唯一性,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

3.参赛作品须附word形式简要说明(不超过200字),阐述设计理念和作品含义,要求文字精练、表述完整。

4.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彩色效果图一张(JPG格式),入选后作者应提供作品的矢量图(AI或CDR文件)。

五、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

1.征集活动截稿后,由活动主办方按照公平公正之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2.评选出入围作品3件、选用作品1件,入围作品每件奖金500元,选用作品奖金1000元(选用作品和入围作品不重复奖励)。

3.评选结果将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网公布。

六、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请于6月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y88cool@163.com。

2.提交作品时请详细注明:投稿人姓名、学号、班级、邮箱、电话。

3.咨询电话:13223059157(严老师);18255171038(纪小虎);18756075232(胡勇)

七、特别说明

1.设计者应保证设计的作品为原创,未侵犯他人版权。如发生参赛作品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参赛者应退回已收取的奖金并负担全部责任。

2.经采用的设计作品,主办方支付奖金后即拥有该设计的永久使用权和发布权等,同时有权对该设计进行修改、重新组合后使用、发布。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不得自行或提供给第三方以复制、模仿、展示和发布等方式使用。

3.凡投稿人均视为知悉并认可本公告全部内容。

4.如最终无符合要求的满意投稿,主办方可不评选出任何入围或选用作品。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先进塑性成形工程中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先进塑性成形工程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30日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先进塑性成形工程中心”团队介绍.docx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公益文化短剧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