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小笔记,大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5-2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学生学习意识,特开展 “小笔记,大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

二、评选对象

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任意一门课程的课堂笔记均可参评。

三、参评要求

1.课堂笔记须为参评者本人手写笔记;

2.笔记内容充实丰富,字迹工整,框架清晰,组织合理,重点条理,可以附有插图、便签、注释等;

3.需是一个笔记本或装订成册的册子,不能是单独几页纸;

4.需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及联系方式。

四、活动开展

1.各班级开展寻找“最美课堂笔记”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7日

参与方式:参评学生需要在QQ网络空间晒出自己的课堂笔记,并做简单介绍,发动周边学生点赞、转发,根据最终的点赞数量和转发数量统计各班推选出5本“最美课堂笔记”参与学院层面的组织评选。

2.“最美课堂笔记”评选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7至28日

作品评选:根据作品情况,拟将作品按照课程类别进行分类别评选,

组建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制定评选细则,最终评选出“最美课堂笔记”10份。

3.“最美课堂笔记”颁奖及分享交流

颁奖时间:2018年5月30日

活动颁奖:“最美课堂笔记”获得者将颁发“精美礼品+荣誉证书”,随后开展经验学习、交流、分享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4.“最美课堂笔记”线上展示宣传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0日

展示方式:将10份“最美课堂笔记”拍摄相关照片,在院学生工作网站、院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等各类平台进行展示分享。

五、参赛作品提交

各参赛学生需要于2018年5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参赛作品送至翡翠湖校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医院403办公室),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096237457@qq.com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3831114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

附件:

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报名表.xls

上一条:关于2018年“铸梦成材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遴选“工大产业杯”第九届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暨安徽省“双百”大赛院内作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