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日期:2018-05-17 来源: 作者: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认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5.25心理健康月”之际,特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缓压解疲,舞动青春

二、活动宗旨

通过征文活动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动态,,帮助大学生正确分析心理问题,适当处理心理负担,合理解压,提高大学生面对压力的心理承受能力,培育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三、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以“缓压解疲,舞动青春”为主题,题目自拟;要求文章内容突出时代气息,健康向上,贴近大学生活,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2、征文要求电子版,文章体裁不限,除诗歌外不得低于1400字。格式要求: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四号,首行缩进两个字符,行距为固定值22磅;

3、征文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同时参赛者需同意获奖作品权归主办方所有,包括复制,再编辑,展览,出版,媒体网络宣传,著作权和署名权由作者所有,主办方必要时可引用作者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稿件电子版需注明学院,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电话,发至464725721@qq.com;

5、本次征文活动截止于2018年5月25日

五、作品评选

本次征文比赛评选委员将由材料学院“心晴社”和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将认真评选出能够真实反映大学生健康心理,展现大学生珍爱生命、舞动青春,积极乐观生活的精神面貌的优秀文章。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品,予以鼓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关于遴选“工大产业杯”第九届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暨安徽省“双百”大赛院内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