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材料学院院歌创作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04-1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突出以文化人成效,材料学院拟面向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举办院歌创作大赛。院歌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艺术的形式凝练了学院的办学宗旨、育人理念、学科特色和文化内涵。通过传唱院歌,树立爱院爱校热情,继承发扬传统,感召凝聚人心,激励开拓进取。作为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学院,期待用你的才情和智慧创作出属于材料人的心声。

一、征集内容

材料学院院歌(包括词、曲)

二、征集时间

2017年4月20日-5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1、要求歌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体现学院特色、时代特点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进取精神。曲调大气、时尚、青春、激昂。

2、作品分为词、曲和完整的词曲创作三类,均可以提交参赛。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如若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四、作品提交

参赛者需按作品设计要求将参赛作品词、曲稿件以word档提交,也可提交参赛歌曲的演唱音频、视频(自行录制)。于2017年5月20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61193491@qq.com

五、活动奖励:

1、评选奖项:经主办方评审遴选后,共评出“最佳院歌”、“院歌最佳作词”、“校园歌曲最佳作曲”各一名,优秀奖若干。

2、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3、作品一经录用,另有奖励。

联系人:左旭0551-63831142;邮箱:361193491@qq.com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

2017年4月12日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习社”社员招募通知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表彰拟推荐先进集体、个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