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定格青春靓影,展望美好明天”毕业季系列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3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转眼间,毕业的钟声即将奏响。毕业季,既是离别季,也是启程时。在成为工大人的日子里,我们一同经历了青春璀璨的时光、意气风发的年少,也曾遭遇过挠头叹气的困难、黯然神伤的悲伤。在工大度过的这些日日夜夜,无疑将会在我们的回忆中留下深刻的烙印,成为未来最珍贵的宝物,伴随我们继续成长。在新的旅程即将启航之前,让我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在工大的日子告别,用属于我们的方式记录这毕业时刻。临近毕业之际,学院开展“定格青春靓影,展望美好明天”毕业季系列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在校本研师生

二、征集内容

1.“我想对你说”毕业留言

①征集院内教师、在校学生、校友、家长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②征集毕业生大学期间成长故事,分享离别在即的感受;对于母校的告别留言;

③呈现形式可通过文字、图文、视频形式,文字控制在100字以内。

2.“我想和你合张影”毕业合照

征集毕业生与母校、校内教师、工作人员的合影,配简要文字说明。

3.“青春,有你”校园风采

征集毕业生在校期间个人或集体的照片、音频、视频等,如班级集体照、毕业照、个人印象深刻地照片、四年变化照等

4.“你好,明天”告别明信片

征集毕业生对于母校、师生的告别留言,对于未来生活的期许,明信片可于小红楼101领取。

三、活动要求

1.所有素材、作品必须保证真实性,不得虚构或抄袭他人作品;

2.摄影类作品需为JPG、PNG格式,作品要求清晰度高,原图传输,照片配备简短文字说明;

3.短视频作品可报送经后期制作的完整视频,也可报送原始拍摄素材,镜头要求稳定清晰。作品配备简短文字说明。

4.所有素材和作品将由学院统一整理加工后,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展示推出。

5.提交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征集素材、作品,也可通过个人形式提交作品至邮箱hushan1124@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季征集-姓名-联系电话”,报送截止日期:2022年6月5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0551-6290451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四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学院“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诗歌创作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