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欢乐六一,阳光童年”主题活动

日期:2019-05-31 来源: 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温暖,5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春晖社志愿者一行前往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欢乐六一,阳光童年”主题活动。

到达康复中心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起布置了活动场地,四处悬挂的气球、彩带,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陆续到场的孩子们看到五彩缤纷的现场显得无比的开心,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依次落座。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感恩的心》,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也自发的唱了起来,温馨的现场氛围让与会的同学纷纷感动落泪。随后,志愿者们各显才艺,有的表演魔术,有的跳舞、有的说唱等等,丰富的节目表演使得现场的孩子们捧腹大笑。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和家长们络绎不约的掌声使得志愿者们感觉到了无比的快乐。

本次志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童年的温暖和欢乐,志愿者们在参与公益服务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使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尚。

(陈凤舞、杜琳怡/文 孙旭/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心理趣味”博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心理趣味”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