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沙龙交流活动

日期:2016-05-23 来源: 作者:

5月2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校医院三楼阅览室举办了以“品西方文学”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分“好书推荐”和“主题沙龙”两个环节。好书推荐环节,同学们分别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的文学作品,并就所推荐的好书进行了内容介绍和阅读心得分享。主题沙龙环节,同学们围绕“品西方文学”,同学结合自己所读书目,表达了自己对于西方文学的见解及看法,并对部分西方经典文学作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活动最后,部分同学还就图书交换阅读达成了共识。

读书沙龙交流活动作为该院“读书月”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为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在交流中学习,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引导大学生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周矗 谭俊峰/文 谭俊峰/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珍爱自己、珍惜他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第二届“绘工大学子梦,践核心价值观”五四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