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公务员选拔与发展交流会

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精准指导工作,开拓学生就业发展方向,材料学院于58日晚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党员之家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公务员选拔与发展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15年考取安徽省选调生的王戴君同志做主讲。学院有意向报考公务员考试的本科生参与了活动。

王戴君首先从公务员、选调生等概念入手,详细介绍了国考、省考以及事业单位等不同类型考试在招考方式、职位类别、分配方式等方面的区别。随后,他以安徽省公务员、选调生为例,简要介绍了自我发展、岗位提升以及基本待遇等内容。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公务员考试的模式和题型,王戴君向在座同学展示了笔试、面试的部分真题,并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答题技巧、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在最后的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报考条件、岗位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王戴君一一解答。

此次公务员发展与考核交流会,既丰富了同学们对公务员岗位与考试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有效的备考经验,对提高公考备考能力、增强备考信心,督促同学们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促进作用。

(刘琬菁/文 陈铭/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师生足球赛

下一条:2021材料学院召开深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