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师生党员齐种花,爱校荣校办实事”师生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葛海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学校关于“爱校荣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5月27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师生党员齐种花,爱校荣校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朱峰为同学们讲解了月季花和绣球花的种植培育小知识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翻地,平地,播种,覆土,两个花坛种满了月季花和绣球花,为校园再添美景。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明确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牢固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通过劳动塑造健全人格,磨炼顽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

参加活动的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劳动实践锻炼的“身体力行”,不但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澎湃动力,今后一定要牢牢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的生动实践中彰显学院机关本色,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光添彩。

本次师生党支部联合当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史学习和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师生党支部互联沟通,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劳动实践中身体力行,砥砺初心,淬炼党性。下一步,材料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动力,为学校和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材料学院心理情景剧剧本、微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