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第五期分团校学员开展主题志愿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29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五期分团校学员在翡翠湖公园226公交总站服务基地开展“砥砺奋进青春,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与指导下,分小组进行清洁活动。各小组的志愿者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对226公交车总站服务基地及停放在场区内的所有公交车进行全面清扫。同学们朝气蓬勃,不怕脏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交司机师傅的浓浓敬意,也为乘客们营造了舒适的乘车环境,得到了公交司机和乘客们的一致认可。通过和公交车司机的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公交车志愿活动,不但拓宽了社会认知视野,也增强了社会职业认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材料学院分团校主题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志愿服务,让同学们身体力行体会奉献和助人的乐趣与价值,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材料、化工、资环三院联办第五期分团校第三讲顺利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