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23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预备党员杜琳怡同志负责主持并进行党史授课,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在学习交流中,全体党员重温学习“重庆谈判”、“夺取全国胜利纲领的制定实施”、“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扩大”、“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领导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和巨大威胁,获得新民主主义的伟大胜利,最终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历史任务,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统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的过程。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主题党员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谦虚谨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童心向党,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