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与爱同行,共迎新年”元旦联欢会

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12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合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了“与爱同行,共迎新年”元旦联欢会。学院春晖社共22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多次讨论节目内容、设计游戏环节的过程中确定了十个节目,其中涵盖了乐器、魔术等多个表演形式,同时为小朋友们购买了新年小礼物,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场难忘的元旦联欢会。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演的魔术表演从火焰绽放的花朵到水杯凝结的冰块,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小游戏《乒乒乓乓》活跃了全场的氛围,拉近了孩子们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创意节目影子戏《乌鸦喝水》,充满祈愿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手语,优美悦耳的小提琴、葫芦丝表演等节目也是同样精彩……孩子们用掌声和欢呼声表达自己的喜悦。联欢会的最后,志愿者们共同为孩子们献上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场面温馨感动,掌声不断,孩子们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每个节目都能让小朋友掌声不断。

本次元旦联欢会是学院“茧·爱”助残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联欢会形式向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出爱心,弘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志愿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和提升,培养同学们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马贤峰 周泽宇/文 张雅婷/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新起点 新征程 新挑战”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