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材’青春,梦起航”2022年元旦晚会

日期:2022-01-06 来源: 作者:

1月1日晚,材料学院“‘材’青春,梦起航”元旦晚会在东风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包含舞蹈、小品、歌曲、相声、大合唱等节目类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啦啦操队伍表演的开场舞《加油!AM I GO》迅速让观众感受到晚会的热烈氛围。随后富有深意的小品《时间都去哪了》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劝解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自导自演的小品《泰坦尼克号》中,表演者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极富创意的单人相声《写相声》表达了写相声的不易,包袱频出,笑点不断。歌曲《水星记》《一路向北》《爱笑的眼睛》《十年》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流连忘返。晚会中穿插的互动游戏幽默搞笑,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全体成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明天会更好》,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晚会在温馨与不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参与性高,互动性强,展现了材料学子青春活泼、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徐美波 梅誉攀/文 梅誉攀/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材聚岁首 情暖工大”庆元旦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