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本科生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工作,8月15日至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本科生返校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分别在“云端”见面,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合肥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秋季学生返校方案,对老生返校批次设置、返校和暂缓返校条件、返校申请审批流程、入学报道时间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当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对学生返校途中个人防护、返校后在校学习生活等疫情防控事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进行了重点提醒,要求全体同学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等。各年级辅导员还结合年级工作重点,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奖学金评选通知、综合测评要求、安全教育和防电信诈骗、考研和就业指导、学业预警、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凝练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提醒。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就上学期本班级期末考试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提醒考试不理想的同学做好总结反思,认真复习备考,按时参加补考。

本次主题班会是学院开展学生分批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防控举措,合理规划返校后校园生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

http://tg.hfut.edu.cn:8080/_vsl/D6F39324DD9DCDE1ACC1787F89036DCD/67065CD5/52AAC?e=.png

(马贤峰/文马贤峰/图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怎么过”新生大学导航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