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区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6-03-07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5日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区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六教107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新区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全国人大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并结合大学生实际就“两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环境保护、民生改善、金融监管改革等“两会”热点进行了分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对“十二五”期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进步表现出强烈的自豪感。同学们认为“两会”的召开为国家“十三五”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将国家的需求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积极创新创业,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发挥出自己更大的才干,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树立更好的个人形象,在同学中起好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团结更多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做出更多努力。

(周矗/文 周矗/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