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我健康•我快乐”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日期:2021-04-1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春风和煦,暖阳高照。4月10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巢湖市三瓜公社开展“我健康•我快乐”户外踏青赏花活动。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巢湖市三瓜公社是乡村振兴与特色小镇建设的新标杆,公社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动周边村民创业就业、脱贫致富。公社以“整旧如故、体验其真”为规划理念,以“把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为设计理念,不拆一间房、不砍一棵树,融入“互联网+三农”发展理念,着重打造“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的美丽乡村。

女教职工们先后走访了特色商业区、主题民宿区、互动体验区。公社周边的郁金香花海等景观赏心悦目,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深深地吸引了女教职工们的注意力,大家欣然驻足观赏。踏青路上,女同胞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有的谈观赏感悟,有的交流工作,有的话话家常,大家不时拿起手机拍美景,一路上不断传来欢笑声。

通过此次踏青活动,女教职工们体会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体验了春之大地的美妙神奇,更是感受了新时代新农村的建设发展力度,赞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发展成就,同时也展示了材料学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国家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去,为深化材料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薛传妹 梁鑫/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