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党支部与新站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2-06-07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校企交流、提高青年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6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系支部与新站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共话党建引领发展,助力校企深度合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材料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及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新站区科技局副局长曹雪梅对双方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站区科技工作及高新技术企业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并邀请学院教授积极参与新站区相关企业的科技服务。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将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打造政治功能硬、引领作用强、服务师生好的党建工作载体的相关举措。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党支部书记项宏发介绍了支部注重顶层设计,打造材物支部的特色,探索校地联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蒋传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站高新区坚持创新驱动、突出生态优先,积极打造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教基地,在新型平板显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聚焦了一批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现代化企业。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科专业,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优良传统。希望双方能从丰富党建内涵,强化业务工作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多角度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活动中,蒋传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和先导薄膜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访企拓岗。

李冬冬/文李冬冬/图


上一条:【支部动态】材料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奋进研途之路”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支部特色活动】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