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 作者:薛传妹、李瑞雪

9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材料学党支部前往安徽省美术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材料学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马克·夏加尔物色之梦数字艺术展”、“韩美林艺术展”,深刻学习以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形式记录和反映安徽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多维度感官体验空间感受画家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时代气象、安徽风格。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徽州文化和民族瑰宝的文化魅力,在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中上了一堂深刻新颖的艺术修养党课。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双码,有序参观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文艺经典中了解重温革命历史,不仅陶冶了情操,更加锻炼了党性修养。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学院加强师生党支部共建的具体体现,推进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具体做法,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重要工作的具体落实。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师生反响热烈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