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罗来马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并就学院“十五五”规划作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服务方面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与预期目标。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对标规划、协同发力,集中攻克发展中的重点难点,推动学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贾贤龙受邀作实验室安全专题报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师德师风警示案例。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与行动路径。全院上下将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协同奋进,以实干实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整体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